松華實業創立於1973年,以室內裝飾面材為主要營業項目,

有美耐板『松耐特』『萊適寶』、塑合板『松美板』、彎曲板、厚板『松利特』,皆為台灣製造。榮獲中央標準局頒發『正字標記』,也是亞洲首家通過ISO9002認證的優良美耐板生產者。另代理韓國現代集團人造石Hanex及石英石Hanstone。
松華重視健康及環保,研發超低甲醛的高、低壓板,並通過要求嚴格的日本大臣抗菌認證,也取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健康綠建材標章與新加坡綠建材標章。另有海事船舵、抗菌、防焰及耐燃等認證。
認識松華

除了對於品質要求,也開發創新表面處理及花色,色紙及牛皮紙為歐洲、日本進口。

目前有超過400種以上的花色與20種以上的表面處理。多元的裝飾面材,美耐板、系統櫃、厚板、人造石及石英石等等,新潮的花色,激發無限的設計創作靈感,實現空間設計創新及整體的解決方案。
目前除了台灣,也銷售至紐澳、中東、東南亞等地區,同時也在尋找海外合作經銷商。
認識松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