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华实业创立于1973年,以室内装饰面材为主要营业项目,

有美耐板‘松耐特’‘莱适宝’、塑合板‘松美板’、弯曲板、厚板‘松利特’,皆为台湾制造。荣获中央标准局颁发‘正字标记’,也是亚洲首家通过ISO9002认证的优良美耐板生产者。另代理韩国现代集团人造石Hanex及石英石Hanstone。
松华重视健康及环保,研发超低甲醛的高、低压板,并通过要求严格的日本大臣抗菌认证,也取得内政部建筑研究所健康绿建材标章与新加坡绿建材标章。另有海事船舵、抗菌、防焰及耐燃等认证。
认识松华

除了对于品质要求,也开发创新表面处理及花色,色纸及牛皮纸为欧洲、日本进口。

目前有超过400种以上的花色与20种以上的表面处理。多元的装饰面材,美耐板、系统柜、厚板、人造石及石英石等等,新潮的花色,激发无限的设计创作灵感,实现空间设计创新及整体的解决方案。
目前除了台湾,也销售至纽澳、中东、东南亚等地区,同时也在寻找海外合作经销商。
认识松华